企业旺旺
鞍山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鞍山企业旺旺 >最新新闻 >鞍山冶金矿产

鞍山-隔爆BQS25-15-3排沙泵

  • 公司:鞍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陈俊华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4-28 16:58:59
  • 所在地:鞍山
  • 标题:鞍山-隔爆BQS25-15-3排沙泵
  • 来源: 鞍山招商新闻 >鞍山招商信息 >鞍山冶金矿产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鞍山-隔爆BQS25-15-3排沙泵,信息编号是:7603002,VpHzRJcumE8是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,联系人:陈俊华,地址: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.







@煤矿井下BQS70-30-15/B排污泵 

显著特点:

1、模型筛选:性能优化,运行平稳无堵塞,排污排沙能力强,泵具有无过载(全扬程)特性,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。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场合,能一机多用。

2、机封改进:采用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。

3、结构优化: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,运行平稳,可靠性高;优化设计,更轻便使用,能耗低。可在无水的情况下,长期空运行。

 4,气动隔膜泵、气动请淤泵、风动排污排沙泵规格型号齐全,质量可靠。

 

电泵的选型主要是按照使用环境的扬程、流量选择泵的额定流量、额定扬程。所选泵的扬程为(净扬程+沿程管路损失)。注:净扬程为水泵稳定工作后的水面至扬水管出口的垂直高度;小于配套管径会造成扬程损耗;③沿程损失可按每100米损失10米计算。所选电泵的流量要小于现场每小时涌水量(存水量)。

 


@煤矿井下BQS15-30-4/N-K污水泵

BQS防爆潜水泵结构有上中、下、三部分组成。上部为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电动机,中部为机械密封,下部为水泵,电动机与机械密封及水泵同轴连接组成。该泵的机组外壳分别用钢、铸铁等制造,它的体积小、易抗压抗碰,使用可靠,坚固耐用。而进入电缆是采用特殊的密封结构,这样电动机内部不可能进入水,它的电动机轴伸橡胶油封可挡泥沙。该泵的密封包括动密封和静密封,采用整体式双端面机械密封,是装在电动机轴伸处在叶轮上盖及机壳下轴承支架形成的腔内内充15或20号机械油,但是,是不允许注满的,应该留有一定的空间,这样不会使电机运行发热油气化膨胀,而导致密封破坏。 

 

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
    a. 电泵结构为单机单吸离心式下泵,采用干式高效率电机、双层壳体结构(见结构简图)。
    b. 水泵部分结构采用单吸离心式叶轮与中心对称多扩压室式泵体。这种结构可平衡泵轴的径向力,减少水力冲击。另外大功率电泵的水泵部分均设有副叶片、副口环及卸压孔等平衡轴向力结构,大大延长了轴承的使用寿命。另外电泵均设计成可以实施停机冲洗避免堵塞叶轮的结构。
    c. 电泵的冷却方式为:电机产生的热量经铁芯及电机壳内的冷却气流传导致电机壳,再由流经电机壳与导流壳之间的水流或气流(空载运行时)强制冷却。此法可保证电泵长时间空转及短时过载运行不烧电机。
    d.电泵采用骨架油封、机械密封与空气室相结合的密封形式,实践表明,此种密封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。
    e.电泵结构简单,易于维修。

 

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
a.煤矿立井、斜井的施工排水。
b.矿井无水仓井底排水。
c.采掘工作面排水。
d.立井井底散煤仓排水。
e.清理水仓淤积泥沙排水。
f.老塘、无人区涌水排水。
g. 抢险救灾。
h. 适用于具有甲烷煤尘爆炸性气体的煤矿井下。

 

我今年每月差不多有4-5本的书籍阅读量,现在开始尝试分不同时段看不同类型的书籍,思绪一天之内在不同年代、不同场景中飘飞,然后返回现实生活,在不同的时空之间切换游历,一种不错的精神体验,多线条并进。时常有着“我想读的书还很多,时间不够!”的感叹,每当想到这儿,就会后悔自己以前荒废的读书时间。

 


@矿用BQS15-140/3-18.5/NS污水泵

BQW矿用型隔爆排污排沙潜水电泵BQW防爆潜水泵产品特点按隔爆设计制造,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,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,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,过流部件用球铁材料精制而成。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,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。电泵结构紧凑、轻小易移、无需引水、双面密封、经久耐用、可靠、适应性强等优点。

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。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,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,人防排水站,医.院、宾馆的污水排放、市政工程,建筑工地、勘探、污水厂配套附机、农村沼气池、农田灌溉、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。产品特点:排污能力强、无堵塞,能有效通过直径30~80毫米的固体颗粒。


如果是使用环境是试验室内有煤油油气存在,那么只能用防爆标志是:ExdIIBT4的防爆电气.ExdI是针对煤矿井下用的防爆电气.


1. 叶轮、蜗壳精心选择和匹配的叶轮和蜗壳,使流道通过性能好,效

2.电机专门设计的潜水电机,防护等级为IPX8,定子绕组绝缘等级为F级(155℃),正常温升条件下,电机绝缘寿命延长。

3.轴封电机轴封采用两道至三道串联的机械密封,形成多道可靠的密封防线。

 

使用条件

a.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70m;
b.水温在0℃ ~ 40℃范围内(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)
c.水的ph值在4~10的范围内;
d.水中含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5%;
e.煤矿井下有瓦斯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;
f.电源为三相380v或660v,频率为50hz,电源电压波动不应大于±5% ;
g.防爆型式矿:用隔爆型
h.防爆标志:exdi

 

今年儿童节,有个叔叔扮成小猪佩奇的模样在商场里发糖果,还记得吗?

  那个叔叔说:“在场的小朋友,谁亲我一口,谁就能拿猪猪款式的棒棒糖哦。”

  附近的小男孩小女孩都争前恐后地去排队。

  你也想要,却不想去亲一个陌生人,犹豫地看着我。

 


@矿用BQS20-40/3-5.5/NS污水泵

160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矿用排沙泵 矿用排污泵基本参数:

型号

流量 m3/h

杨程 m

功率 kW

电压 V

额定 转速 r/min

60-360-160

60

360

160

380或660或1140

3000

100-250-160

100

250

150-200-160

150

200

180-170-160

180

170

300-100-160

300

100

600-50-160

600

50

1000-30-160

1000

30

 

奈何,桃花依旧非当年人,歌声依旧非去年情。
  
  风乍起,池边的鱼儿跃出水面,屋角的风铃迎风飘摇,回忆也片片地沁入心扉。

 

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