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旺旺
鞍山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鞍山企业旺旺 >新闻资讯>鞍山水下工程

鞍山/大口径BQS25-45-7.5高压排污泵

  • 公司:鞍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陈俊华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4-30 02:17:06
  • 所在地:鞍山
  • 标题:鞍山/大口径BQS25-45-7.5高压排污泵
  • 来源: 鞍山新闻信息 >鞍山招商信息 >鞍山水下工程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5分钟前更新:企业旺旺为您提供:鞍山/大口径BQS25-45-7.5高压排污泵最新信息,HbtlDvNgXq6点击可以查看鞍山/大口径BQS25-45-7.5高压排污泵详细信息,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水下工程分类频道.







@井下用BQS50-15-4/N排沙泵

FWQB50-25煤矿用风动涡轮潜水泵FWQB50-25风动涡轮潜水泵,FWQB风动涡轮潜水泵,风动涡轮潜水泵,潜水泵厂家,矿用风泵FWQB50-25风动涡轮潜水泵根据国内矿山现场施工的实际需要,吸取国外同类型先进产品的长处,采用了一系列先进工艺,使它具有体积小、重量轻、结构新颖、操作方便、便于安装、维修和移动等优点。

 

结构特点:1.整机为干式下泵型,电机采用油室密封方式,内设机械密封,能有效防止高压水和杂质进入电机内腔。2.除主叶轮外,还有搅拌叶轮,能将沉淀于水底的淤渣搅拌成湍流后抽取出来,操作简单、使用方便、吸渣效率高。3.叶轮和搅拌叶轮等过流部件采用高硬度的高铬铸钢制造,耐磨、耐腐、排污能力强,能通过较大的固体颗粒。4.电机潜入水下,不受吸程,吸渣率高,清淤更彻底。5.整体设备简化,机组总投资降低。

 

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,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,移动自由安装。WQ潜水排污泵应用范围安立泰泵业生产QW潜水排污泵适用于化工、石油、、采矿、造纸、电厂及城市污水处理、市政工程、公共设施排污等输送颗粒的污水污物。

 

 生活上不计较,不过度追求繁华、虚名,见素抱朴,返璞归真。

  《菜根谭》中说:“富贵名誉,自道德来者,如山村中花,自是舒徐繁衍;自功业来者,如盆槛中花,便有迁徙兴废。若以权力得者,如瓶钵中花,其根不植,其萎可立而待矣。”

 


本公司生产的BQS系列防爆潜水电泵,可在含有瓦斯等气体环境中平稳运行,是隔爆型排水泵的**代表。
1、电机、水泵—体,潜入水中运行,安全可靠。
2、对于环境适应性强,对输水管只要能承受相应压力即可。
3、安装使用维护方便简单,占地面积小,不需建造泵房。
4、结构简单,节省原材料。

 

使用条件:

1.传输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℃。

2.含固体颗粒的介质,其体积浓度一般 不超过5%

3.输送介质ph值在4-10范围内。

4.工作环境温度0-40℃。

5.水泵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m。

6.介质中固体大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%。

 


易爆环境下使用的潜水泵输送含有泥沙煤渣的污水产品概述:BQS系列矿用隔爆型与江苏大合研制的,产品规格齐全,功率范围从2.2kW~315kW,流量范围从10m3/h至2500m3/h,扬程范围从7m至700m,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、无过载。

 

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工作条件

A、浅水中(罩)和潜入水中(潜入深度不超过排气管)。

B、输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℃。

C、输送介质PH值在4~10范围内。

D、含固体颗粒的介质,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%。

E、水中含固体颗粒的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尺寸的50%(不超过10MM)

F、工作环境温度0~40℃。G、海拔不超过2000米

 

产品适用范围工厂、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。住宅区的污水排放。、宾馆的污水排放。勘探、矿山配套附机。自来水厂的给排水。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。人系统排水。市政工程、建筑工地。农村沼气、农田灌。开动电机,当泵正常运转后,打开出口压力表和真空泵,视其显示出适当压力后,逐渐打开闸阀,同时检查电机负荷情况。

 

泵体涡道采用节能水力模型,叶轮特殊设计。该水泵排污水能力强,流量大,扬程高等优点。FQW系列矿用风动潜水泵结构与工作原理FQW系列矿用风动潜水泵主要有泵体、气马达和过流等三部分组成,1、泵体部分:分上、下两腔,中间用密封圈将气、水隔开。

他说,没有过程,结局怎么会美好。我说,可我觉得,连开始都没有,怎会有结局。在一开始便把结局定死了,不觉的对我们都是一种残忍吗。

 


@煤矿井下BQS20-45-5.5/BK排沙泵

 BQS型矿用隔爆排污排沙型潜水泵,严格按照GB/T3836<<爆炸性环境用防爆电器设备>>和MT/T316<<煤矿用电动潜水泵通用技术条件>>的防爆要求设计。叶轮采用独特的双流道,过污能力强,无堵塞。特别适用于含有甲烷或其它类似有**危险的煤矿井下掘面及巷道等场所,输送煤渣含量高、煤炭颗粒直径大的介质。

 

使用条件1.电源电压:电压380V、660V、1140V,三相,50Hz。2.输送介质温度:0-40℃(超过此温度另有热水泵型)。3.输送介质PH值:5-9。4.潜水深度:20m。

 

耐高温污水潜水泵主要用途:1、市政工程、建筑工地。2、城市污水处理排放。3、企业、单位废水排放。4、住宅区的污水排放,.5、地铁、地下室、人防工程,6、、宾馆、高层建筑污水排放。7、自来水厂、工程等。8、养殖场、化粪池。9、电厂、钢铁厂热水。


项羽

  滚滚乌江东逝,汇成一段历史。公元前202年,一头雄狮在这里倒下,汉王朝从此抬起骄傲的脚步,一路奔跑。人杰鬼雄,英名千秋难慰一腔热血;拔山盖世,壮歌一曲尽抒万丈悲情。昔日霸王,英雄气未敛,本该东山再起,何言无面?

 

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